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开学季|资源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开通... 03/15
·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 10/10
· 2022书香天美“悦读之星”评选活动... 10/10
· 2022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10/04
 
 
· 《橙艺艺术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06/20
·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检索数... 06/09
·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06/09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06/06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西班牙建筑合作数据库试用
2019-10-15 14:52  

【访问网址】:http://linksbooks.artron.net/eng

【试用时间】:2019925-2020120

【数据库介绍】:

1、关于西班牙建筑合作数据库

西班牙是一个艺术沉淀深厚的国度,以超写实主义和抽象派的艺术风格在国际文化舞台上占据重要一席。西班牙建筑风格以含蓄中的震慑力著称,在世界建筑界独树一帜。魅力多彩的当代建筑风情,是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西班牙也是当今世界优秀建筑云集的热土,养育了建筑鬼才:里卡多-波菲尔、疯子大师:安东尼奥-高迪、活跃的大师:卡洛斯-拉梅拉等等一大批建筑奇才。他们的设计经验曾对我国上海建筑主流影响久远,对于当前中国飞速发展的经济及建筑实践,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具有借鉴意义。

LINKS BOOKS出版社拥有建筑和设计领域多年经验,业界知名,且已经编写了许多成功、前沿的出版物,这些出版物被广泛用作欧洲建筑行业参考书,例如开创性的《Container Architecture and Playgrounds》。

2、关于西班牙建筑合作数据库

建筑学开放数字图书馆,简称西班牙建筑数据库。该数据库是由西班牙LINKS BOOKS生产并拥有知识产权,雅昌数字出版在中国及港澳台地区独家代理的、一个建筑类数据库。

LINKS BOOKS西班牙建筑数据库,主要是为广大图书馆、高校、建筑设计机构用户提供专业建筑图书的在线阅读、建筑项目资料介绍、以及建筑学和设计类的会议视频、纪录片等等。该数据库系统展示了欧洲建筑学和建筑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技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