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开学季|资源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开通... 03/15
·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 10/10
· 2022书香天美“悦读之星”评选活动... 10/10
· 2022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10/04
 
 
· 《橙艺艺术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06/20
·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检索数... 06/09
·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06/09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06/0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 “书香天美•悦读之星”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2018-04-26 09:22  

四月的校园,万芳吐蕊,燕语莺啼。一年一度的书香天美·校园悦读之星大赛于18日晚六点在地纬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此次阅读大赛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来自各院系的十五名选手汇聚一堂,以悦读书香,青春风采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分享活动。

大赛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的红色选题是一个亮点,多名同学选择了《烈火中永生》《亮剑》、《红色家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作品分享阅读体会,还有的同学配以精美的PPT,展示了阅读《工艺美术设计》《中国色彩论》等艺术类书目的心得,反映了同学们对社会、生活、艺术的深入思考和关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家国胸怀。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教授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公共课郝丹老师代表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对大学生阅读给出指导意见。

 

一等奖 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 要如意同学演讲《中国青年,国之栋梁》 

 

二等奖 中国画学院中国画专业 董可非同学演讲《一书一世界,五色又五行》

二等奖 造型学院版画系 赵利奇同学演讲《唤起心中的悟空》  

 

大赛评委在紧张工作

公共课部郝丹老师代表评委做点评

 

经过评选,来自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的要如意同学获得一等奖,董可非、赵利奇、王萌萌、李昕怡同学获得二等奖。图书馆副馆长刘斌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天美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做了介绍。

图书馆副馆长刘斌老师做总结发言

 

获得一等奖的要如意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514日在天津国展中心举行的天津市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比赛,期待选手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