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开学季|资源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开通... 03/15
·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 10/10
· 2022书香天美“悦读之星”评选活动... 10/10
· 2022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10/04
 
 
· 《橙艺艺术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06/20
·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检索数... 06/09
·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06/09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06/0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美“第二课堂”实践活动之——2018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参会人员招募中
2018-05-08 09:30  

  2018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将于510日至514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图书馆将于510日上午9点至12点统一组织我院师生参观书展、聆听讲座、选购好书,此次活动纳入天津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体系之中,参会同学可获得4实践学时,报名方式 26241522 15822512942 郭老师

 

本届书展以“新时代•新阅读”为主题,书展期间,将集中展示展销近15万种图书,组织开展百余场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与前三届春季书展相比,本届书展突出“新”字。

  一、参展单位“新”

本届书展已邀请到200余家出版单位参展,相比上届约增长18%,而且全国知名出版物电商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次作为协办单位亮相书展,将携带精品佳作、阅读活动参展。

  二、书展形式“新”

  一是首次设置线上展场。今年书展设置了当当网书香天津•春季书展线上展场,线上线下同时打折售书,优惠读者。二是首次设置文创体验和报刊展区,朗读亭、喜马拉雅的“耳机森林”将带大家感受新颖阅读体验,还将展示报刊、书画、邮票,开展期刊赠阅、扫二维码送礼物、小记者培训及采访等活动。三是首次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宣传。本次书展,除了传统的电视广播、报纸宣传以外,将在新浪天津微博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更快更生动地展示书展场景。四是增加了音乐、艺术元素。设立“西岸”文化展区,将在书展现场进行古典音乐推广、书法绘画互动。

  三、参展图书“新”

  书展期间,15万种各类图书供广大读者参观选购。新书多,品种全,备货足,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阅读”的主题。

  四、阅读活动“新”

今年书展,设置阅读推广一区、阅读推广二区,少儿阅读推广区、访谈发布签售区。将举办阅读讲座、读书沙龙、互动体验、新书发布与签售、经典欣赏等阅读推广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五、数字阅读体验“新”

  数字阅读体验区将展出数字阅读产品、数字阅读平台,带大家感受听书、手机阅读等数字阅读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打造新型阅读场景,彰显大数据、科技化特点,给市民更生动的阅读体验。一是推出多种数字阅读平台。中文在线将展示“云屏数字借阅机”、蓝悦智能移动阅读平台、书香中国电子书、书香中国听书机等,读者可现场试听,进行手机下载图书、视频等;当当将展示最新阅读产品,5万小时听书库沉浸式体验,立体声耳机感受资深主播专业录制的正版名家读物;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国学数字借阅机、VR电子书、富媒体绘本阅读机、图书馆大数据系统、新媒体数字出版系统等亮相。二是数字阅读趣味体验活动。将开展笔记寻宝大比拼,可免费获得电子书;精排书翻书大赛,抖音达人大赛等,与读者分享乐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