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开学季|资源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开通... 03/15
·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 10/10
· 2022书香天美“悦读之星”评选活动... 10/10
· 2022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10/04
 
 
· 《橙艺艺术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06/20
·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检索数... 06/09
·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06/09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06/0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书香天津、春季书展”之行
2018-05-11 16:20  

510日上午,在图书馆李茹书记、刘斌馆长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代表二十余人前往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参与2018书展系列活动。造型学院院长郑金岩老师、艺术与人文学院汪彦君老师、版画系边鹏老师也在百忙之中,给予大力支持,主动参与活动,为馆藏资源建设推荐好书。

合影

(参会师生合影)

此次书展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参展图书新——本次书展大社云集,展出约15万种图书,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漫画、先锋文学、艺术评论、人文社科类图书比较丰富,使人如同徜徉在书的海洋;阅读体验新——同学们除了参与聆听讲座,选购好书等传统活动外,还分别体验了朗读亭、喜马拉雅“耳朵森林”,感受了新颖的阅读体验;互动形式新——本次会场新增文创体验区、报刊展区、“西岸”文化展区等布局,推出音乐推广、书法绘画互动等活动形式,满足了广大市民对丰富而优质文化的更高需求。

讲座

(讲座:周醉天先生《历史推着北洋走》)

听讲座1

(聆听讲座)

选书

 

选书b

(选购图书)

体验

(阅读新体验)

此次书展之行,师生们收获满满,图书馆也在及时了解师生需求的基础上,为下一阶段的图书采购工作搜集了丰富资源。“服务师生”是我馆始终坚持的理念,敬请继续期待!

 

mmexport1525940760442

(收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