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开学季|资源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开通... 03/15
·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 10/10
· 2022书香天美“悦读之星”评选活动... 10/10
· 2022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10/04
 
 
· 《橙艺艺术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06/20
·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检索数... 06/09
·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06/09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06/0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三等奖
2022-10-10 16:45  

    10月9日,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全民阅读办、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策划组织,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总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市本科高校、军事院校及部分独立院校、高职院校共53所学校的53位选手入围此次总决赛,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视觉传达与手工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谢佳妤同学在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天美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谢佳妤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以“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民阅读工作要求,引领当代大学生从书本中汲取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的校内评选活动得到了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参赛视频作品的总点击量达到14371、总参与人次超过4000,活动平台总点击量22000余次。校内比赛一等奖选手——2022级新生谢佳妤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决赛! 谢佳妤以《祖国母亲 印在我心》为题,分享自己阅读《可爱的中国》的读书感悟。她通过温柔而坚定的言语讲述了方志敏烈士“爱国、清贫、奉献”的故事,表达了自身的一份感恩之心与爱国情怀,激励着更多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整个演讲自然流畅、情感真挚,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由于疫情影响,我校2022级新生尚未到校报到,谢佳妤同学努力克服了时间紧迫、身处异地、网络及音视频设备有限等困难,最终顺利地通过线上形式完成了总决赛,充分展现了天美新生良好的品格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依托“党建+阅读推广”品牌项目,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连年获得最佳组织奖。通过“悦读之星”评选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有力推进了我校书香校园建设,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同学与书同行,共同营造“书香天美”的浓厚氛围!

图书馆领导和馆员线上对参赛选手进行参赛辅导

谢佳妤同学赛前线上彩排演练

谢佳妤同学决赛视频展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