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图书馆关于北京盈科千信公司为我校... 03/13
· 新学期|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03/04
· 图书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安排 12/29
· 2023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09/18
 
 
· 数字教育双百工程试用通知 03/04
· 超星发现系统试用 03/04
·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11/01
· 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10/11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学期|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2024-03-04 16:09  

各位读者:

根据我校校历安排,图书馆将于2024年3月4日(周一)正常开放,欢迎师生读者来馆阅览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温馨提示

1.因我校2024年本科招生复试考试考务工作需要,天纬路校区图书馆一楼自习室(A101)暂停使用,恢复开放安排另行通知。

2.即日起,天津美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超星移动图书馆涉及馆藏检索、借阅查询和续借等功能;图书馆网站自建数据库恢复使用。

3.天津美术学院图书馆官方网站上各类数据库资源正常使用。

4.请读者于3月19日之前及时前往两校区图书馆流通部归还寒假期间到期的图书,防止逾期。

5.请各位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公共学习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持阅览室、自习室安静整洁,共同维护图书馆安全、有序、健康的学习环境。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知识的海洋里,你永远都是少年。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


图书馆

2024.3.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