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开学季|资源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开通... 03/15
· 我校谢佳妤同学荣获2022书香天津·校... 10/10
· 2022书香天美“悦读之星”评选活动... 10/10
· 2022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10/04
 
 
· 《橙艺艺术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06/20
·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检索数... 06/09
·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06/09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06/06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关于调整读秀学术搜索校外使用方式的通知
2021-05-10 08:51  

读秀校外使用方式

    目前,超星读秀学术搜索数据库对部分功能进行了调整升级:读秀访问中,使用电子全文图书馆文献传递图书试读时需要绑定个人账号。绑定之后,读者个人账号可以支持校外访问使用。

 

个人账号注册方式

01

已有注册“移动图书馆”或者“学习通APP”的读者,可直接使用移动图书馆或学习通的个人账号进行登录。

 

  02

未注册移动图书馆或学习通账号的读者,可以在读秀登录页面选择新用户注册,根据提示完成绑定过程。

打开读秀登录页面,在右下角进行注册认证,完成新用户注册和认证,即获取个人账号:

 

 

 

读者在校外,即可利用注册好的个人账号进行登录并使用资源(选择个人认证用户模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