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简介 | 平面布局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自建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 
 
 
· 图书馆关于北京盈科千信公司为我校... 03/13
· 新学期|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03/04
· 图书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安排 12/29
· 2023级新生图书馆使用指南 09/18
 
 
· 数字教育双百工程试用通知 03/04
· 超星发现系统试用 03/04
·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11/01
· 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10/11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2023-11-01 14:03  

【访问网址】http://www.sklib.cn

【试用期限】截止至2024-01-30

【试用内容】电子图书



数据库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国内技术领先、内容权威的哲学社会科学全学科学习与数字人文科研工具平台,该库整合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和众多学术出版社授权的学术电子书资源24000余种,每年可更新2000种新书,实现了纸电同步出版。数据库下设马克思主义、党建思政、中社智库、哲学宗教、历史考古、政治法律、经济管理等十个子库,包含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等优秀成果5000余种。收录重点图书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专题文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选》《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学者文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西方学术经典译丛》《“剑桥史”系列丛书》《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当代中国学术思想史丛书》《当代中国学者代表作文库》《马克思主义专题研究文丛》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各类著作、论丛、文集、学科发展报告等内容。此外还包括有声书3000集、视频及视频课程500集。

该资源库旨在提高人文社科专业读者的学术素养和综合科研能力,助力培养优秀的社会科学人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